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

大阪京都7日遊記(第3日)

第三日應團友N君要求,是日行程是去環球影城

影城前的商店街有JUMP SHOP呢~這是代表路飛將成為城內主題之一的可能性很高嗎?


儘管我們提早45分鐘到場,已經見到很多人在排隊了 

一開門便先衝向<哈里波特>主題區,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嘛~手震影蒙了=_=


禮品店中我只覺得這個徽章曲奇...的盒子比較吸引,但基於我不是哈里波特的FANS,所以我只看沒買

有啤酒賣喔,酒鬼們,不來一杯嗎?


當日下了毛毛細雨,使現場景色有了戲劇性變化,變得好像真的雪後情景




我在想這些假冰柱真的掉下來的話,可是會死人耶,還真敢作喔~

我是在影怪盒啦,不是影美女,真的~信我~

這是假的貓頭鷹s

這眼神烔烔的才是真貓頭鷹本尊,不給摸喔~旁邊的不知道是飼育員還是馴獸師?

火車旁的行李盒會打開啦,持續半秒喔~

有看CSI犯罪現場嗎?隱閉式監視當然必不可少

好像不怎麼受遊客歡迎的美式卡通主題區

連小賣店都不工作,你是跟美國時間開工的嗎?

這鐘台倒是挺好看的


這鴨的劇場還是可以一看的,表現者很努力演出



這又有多少人認得呢?

現場有些遊客買了全套服裝COSPLAY,好正哦~

看4D進擊的巨人,期間不準拍攝,只能開始前拍一下了

1:1的噴射戰鬥裝備


認得此貓嗎?這是軟綿綿抱枕哦

要跟Spider-Man影相嗎?認住呢個LOGO就找到了


這是要額外付費才能進入的<生化危機~解迷逃亡>場館,我靠!買了近5百港元的門票,你還好意思要我再付費才能玩?我偏不玩!





日本中學生郊遊可以去環球影城,我做學生時連海洋公園都沒得去,這是什麼差別代遇喔?



這是情侶向的可口可樂機?400日圓可以按兩次,即是兩支限定版矮身鋁罐可樂

 在湖邊坐下休息,吃個飯團,感覺一個字:爽






去左玩回到未來的體感遊戲,聽日語配音還真有點不慣,當年第一次看電影時,這個三叉脈充可是相當吸引我的


喜歡玩剌激過山車和想體驗一死以謝天下的朋友要認住呢隻飛龍,佢可以滿足你要求







我是易頭暈的普通人,趁C君和N君去排隊享受不會死的自殺過程時,我就去行商品店和四處逛一下



這貨會用眼神狠狠啤實你


3480日圓便可以抱大眼仔爆谷返屋企了,兩款任選,認真識搵錢

街角一隅



這樹在哪運來移稙的喔?

大白鯊被人虐殺後示眾-_-lll

我不記得是想影火車頭還是影妹子了>_<(呯啪)

盛開中的花,表現不出來但真的很漂亮,因為半朵殘花也找不到,N君還一度以為是假花,園藝師有一手喔!

跟住去睇時間限定的4D影片EVA








睇完後,見到有影城限定的初號機頭爆谷賣,拉下巴時雙眼還會發光耶~喜歡EVA的N君二話不說就排隊買了個,造型真的很好!



跟住睇埋<進擊的巨人>蠟像展館




差別待遇喔,只有兵長可以坐,拍照還要排隊~





拐帶兒童呀~快D搵公主來救人呀~

4狼女加公主=5女狼?

離開影城時才留意到這裡也有龍蝦包賣


JUMP SHOP內當然少不了人氣索柏和千陽號了


宣傳日本漫畫文化的廣告

晚飯去了梅田的蛋包飯專門店吃,美味

宵夜還有梅田食道街出名的花章魚,蔥章魚燒可是必吃耶

結論還是冰結比較合我口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