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

TOMYTEC 技MIX 1/144 二戰戰鬥機Focke-Wulf Fw190A-8

  TOMYTEC旗下[技MIX]出了Macross Delta系列後,引起了我的興趣,在玩具店中見到這 1/144 二戰戰鬥機Focke-Wulf Fw190A-8,原價1400円只賣$40港元,對於未試過玩[技MIX]的我而言,剛好可以拿來試手,看看這個系列是否適合我。

外盒看起來不錯,挺漂亮的,這架是[WW03 Fw190A-8 所属部隊不詳]

若想使戰機懂得飛,要另購專用磨打組件

盒底有個小窗,可以看到裡面的部份塗裝,增加玩家購買意欲

說明書是單色印刷,包含機體情報


這張是給地台用的貼紙,圖案款式可在盒邊看到這款是草地

所有部件在此

精美的塗裝

技MIX的賣點就是素組也有很高的完成度,大部份零件都是隱藏水口,GOOD JOB

附地台和支架,方便展示飛行或在地形態

這幼細的金屬線和下面左下角的天線針,真心覺得很麻煩,所以暫不使用

漂亮的完成品



完成品跟盒面很像吧?當然了,不像的話[技MIX]可就自毀招牌了嘛




不用白不用,所以就物盡其用了,全貼上吧

這樣看起來,感覺真不錯哦


機底細節只要稍加滲線就會更精彩,不過我怕琺瑯油會毀了這小小的戰機,加上展示時機底不會看啦,所以不管啦

需要抱怨一下,組完這貨我終於明白為何會平價銷售,不是因為這貨Made in China,而是因為這貨設計有缺憾,部份零件不易組合,可更換零件更是雞肋,部份地方要使用膠水加固,不然會出問題;

對眼力要求也高,組合後雙眼疲累度直線上升;

相較同比例的金屬模型,性價比不高,還十分容易損壞,對喜歡經常拿上手把玩的玩家而言,完全不耐操

評分(10分滿分計):

性價比   4分(以$40港元計,稍有不值)
組合難易度 7分(較麻煩)
耐玩度   2分(不耐操)
美觀度   8分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