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

HG ZGMF-1000 Zaku Warrior(Live Concert Version)(偽)Lacus Clyne演唱會專用粉紅渣古

這原本是為Lacus準備的,後來在吉伯特‧杜蘭朵議長的陰謀下變成米婭演唱會專用粉紅渣古

  HG模型我真的很少買來砌,但有些異類機體[例如:觀星者]又真係頗合我意,這隻也算是少數吸引到我的異類機體。

這盒源於GUNDAM SEED系列的粉紅渣古,05年3月推出時的評價好壞參半,買佢的原因主要是:
1)對悲劇的女主角Meer頗有印象
2)這配色在硬朗的渣古上,看着看着竟然覺得有點可愛
3)出貨量不多,在模型店入手頗有難度
4)價錢不貴($63)

所以在買HG的GAIA GUNDAM來改造貓型時,偶然見到佢就順便買埋佢了。



只看外盒其實也算簡潔

常見的一張3折8頁組合說明書

兵裝要自己上色,明明可以多色成型,HG就是可省就省



模型總共3塊板件+2塊PC關節件,關節件是有多出來的,而貼紙和水貼亦各有一小張

興之所致,難以忍受,花了2個多小時素組了一下,慢慢組慢慢享受   

打左光之後,明顯見到配色的確不錯


一如過往的HG設計,沒什麼細節可言,腳底倒還有些噴氣口可油,一對固定後備手,一戰斧一豆槍+兩盒後備彈藥,這就是全部了。



看着這些夾口,都知道要做無縫的了,不然很難見人,加上裙甲修修補補,看來要花一些時間了


素組完後是正式開工時間,容後再補完成品圖。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我 是 分 隔 線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

題外話,曾經一度想買HCM系列粉紅渣古的說,因為看官圖是覺得還可以


但見過HCM粉紅渣古的實物後,毛剌+錯色+斜眼+細節少+零件密合度差......(下刪數十字),我想問BANDAI一個問題:點解可以做得咁差嘅呢?果然官方P圖無限美?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