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SD Delta Plus(Unicorn Ver.)開箱及素組完成相(已更新)


  今日入手了這部SD Delta Plus(Unicorn Ver.)~賣1200日圓,入手價$54(5算不到),我絕少買SD模型的,主要是因為覺得MG比較靚,可玩性也比較大,與其買SD,不如買MG,之所以入手這隻的原因,只是因為它附有飛行器,沒錯,正所謂妹仔大過主人婆,若這部不是送飛行器,我是不會買的




  大家看看板件,飛行器異常地大件,Delta Plus機體有多大,飛行器就有多大,這不是喧賓奪主還能是什麼?I Like It !

  其實看盒邊和說明書就知道,這個飛行器是另一個枱座來的,雖然本身跟一個V字透明枱座,但亦可用這款有上無下的飛行器作為枱座(本來就是),座下還可以用作收納支架頭及光劍



說明書內還附有搞笑漫畫,懂看日文真好,挺好笑的



變型機構簡單,無骨架係簡單D

待完成後再補完成品圖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 是 分 隔 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成了基本素組,先看圖~


請無視頭甲和肩甲的合模線,我未做無縫的


 站在飛行器上的感覺好一般,畢竟佢本身識飛,有點不來勁

配件不是很多,只有一把光束槍和光劍,光劍還不是透明件,有夠沒癮的,這是叫我去覆件嗎?好,有心情再覆你一把!

一般SD戰士關節的可動性都較低,不過因為這隻是可變機體,所以可動幅度還是稍有改善的

以為是死魚眼?那看下去吧!

看見了吧?眼部其實是鐳射色來的,本身沒有用任何貼紙,但反光度還是很讚



再來看看飛機型態,我知的,有點怪是不是?但我比較喜歡這樣,空氣阻力超大的,反正是宇宙用,沒關係啦


暫時先這樣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