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HG 重高達 高高版 警惕自己以後不再買國產模型

  數年前,跟朋友到廣州遊玩,期間買了三盒國產的日本模型,分別是〔真武者頑駄無〕、〔觀星者〕和〔重高達〕,〔真武者頑駄無〕作為禮物送了給表兒甥,我帶了〔重高達〕和他一起砌,他用了半個下午便砌好了〔真武者頑駄無〕,我卻只完成〔重高達〕的六成,原因是卡柙很多都合不上,不計打磨,單是擴孔已夠我受了,而且這東西用的是回收膠,為何會知是回收膠呢?因為打磨的時候,發現其中一件零件裡面,竟然夾住一條爛鐡絲,所以當時我已決定,這是我第一次亦僅會是最後一次買國產模型來砌,經過放置play兩年後,終於的起心情去完成埋佢,不會滿意,但起碼叫完成了一件模型,已沒有任何所求了,就當作個記錄,去警惕自己吧!

照片 091
照片 083
照片 086
照片 090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